我騎車來到了Cat的家附近,冷冷清清的
來到Cat的豪宅門前
按了門鈴,沒有發出聲響
敲了幾下門,沒有反應
我氣的踹了鐵門好幾下
大叫Cat的名字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什麼狗屁遊行,根本半個人影都沒見到
這個世界上的人一定是全部消失了
這附近是商業區耶,怎麼可能都沒有人?

而且這時我才想到,騎車過來的路上,也都沒見到半個人影

這就是了,除了我,所有的人都消失了
喔不
或許是我消失了
我從真正的世界裡消失了
被傳送到這個與真實世界一模一樣,但卻沒有任何生物存在的複製品世界中

搞不好,原來世界的我並沒有消失
也許是我被複製了一份,然後真正的我被丟到這裡來,假的我還在真實世界扮演著我
可為什麼被丟過來的不是假貨,而是我?
這是什麼陰謀?
難道?其實我才是複製品?!
不! 不可能!!
不! 也許…只是也許…
我腦中的思想也是複製品,才會讓我誤以為我才是真的我…

此時的大腦已無法正常的思考,我覺得我快瘋了
會覺得自己快瘋了…應該就是沒有瘋的證據吧?

正在胡思亂想的我,用力地強迫讓自己鎮靜一些
突然間,才發現全身都濕透了

是雨?
不知道下了多久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