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欣賞了Four play的表演
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
樂手的技巧不用說,他們四個各自都是極為有名的重量級樂手
貝斯手Nathan East我在克萊普頓的演唱會常看到
除了貝斯彈的好,也很會耍寶
音樂整體的感覺相當的和諧,平衡度超好
即使隨興彈奏,亦相互交溶,絲毫沒有任何雜質存在的音樂
昨晚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首歌
彈奏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突然四個人全部動作暫停
就好像被石化了一樣,全場為之瘋狂
大家都笑翻了
石化了快一分鐘吧(我想)
才突然把最後一句彈完~
有時候常在想,像這類爵士、藍調的音樂
覺得彈的好的幾乎都是老人(或中年人)
也許是要有歲月的淬鍊才能彈出穿透靈魂的音符吧。
BB King曾講過,要彈出真正的藍調,得先當xx年的黑人再說…(xx是多少我忘了= =)
我想,這真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昨晚聽他們講了二次非常榮幸來到這個美麗的表演廳
真的,能夠來我們國家級的音樂廳,應該是對這個重量級的樂團表示崇高的敬意吧,夠體面!

by the way...這次又在表演完看到信樂團的麥可了,女友對於看到明星感到驚訝
不過…
麥可呀麥可,我已經看到你四、五次了吧~看來我們看演唱會的口味很像嘛~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