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
隨著時間軸緩慢地移動,冷洌的鋼琴聲一個音一個音地將孤獨、寂寞愈積愈深。

很久沒看村上春樹的小說了,想當年當學生的時候,一有空就是在圖書館找村上的書
然後能借就借的拿回宿舍啃完

「東尼瀧谷」…? 是短篇集萊興頓的幽靈裡的一篇。那我應該看過才對。

不過,不管如何。
我已經完全忘記內容了。
不。
甚至連名字都想不起來曾經有看過。

那麼,我可以好好的欣賞這部電影。

不想談及劇情,卻也說不上什麼感想。
「好孤獨啊」

看完後,最好是身旁有個什麼人或狗啊貓啊什麼的。
可以抱一下,讓自己不要跟著掉進巨大的孤寂感。

整個結束之後,我依舊曲著雙腿。
靜靜地看完幕後工作人員名單的上升。
我知道。
我知道後面不會有多什麼東西的。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讓它慢慢的放映到一點都不剩。

好冷啊。

「東尼瀧谷」

一部就算想推薦也不知該怎麼說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