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春節何處去?----------------------發文者:古員外。
>>各位,春節有沒有什麼活動呀?!要不要來去林員外家玩最新的三國志一○八代?時間就訂初三或初四吧!
>又來了,數個謊言堆起一個真相…
哈哈哈哈!


就這樣,林員外只好從零用錢中拿出二億銀河幣,斥資購買KOEY公司最新推出的三國志一○八代…。眾人歡欣鼓舞,等候依約前往林員外宅的前一天。

時間:西元二四五○年25月87日。地點:天馬座星雲第一七四九號惑星林員外宅邸

「嗶嗶嗶!!!~~~」林員外家的電鈴響起。此時大門口出現了林員外的即時遠端影像。
「誰啊?」林員外睡眼惺忪的問。
「快遞,請簽收。」外遞員在門外將包裏及簽收單出示給林員外…呃,林員外的投影影像…看。
「喔…ok,終於送來啦,拿給我簽吧」林員外說完又揉了揉眼睛。
快遞員將簽收單放在門右側的一個金屬平台上,按下旁邊的紅色按鈕。滋滋的一聲簽收單便消失不見。林員外的影像將簽收單胡亂簽了名之後,簽收單又出現門口的金屬平台。快遞員看了之後,便說聲謝謝,順道將包裏放在同一個金屬平台上,看起來相當的重。快遞員按下了紅鈕之後,便回到貨運飛船上,咻的一聲便飛往下個惑星。

林員外打開了包裏,裡頭就是傳說中的最強最新的三國志一○八代!喔~~~。

林員外還沒來的及研究遊戲說明書,便在網路上通知了我們。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利用瞬間移動機,馬上趕到現場。

大家陸陸續續來了,不過也就是那幾個。

古員外、捅你楊、蘇醫師、尾哥、黃老西、周董還有宋老兵。

大家一陣寒暄,打屁,拜年之後,就開始研究這套遊戲…。


打開精美包裝盒,裡面有一片遊戲光碟,是目前通用的規格XD碟,一片的容量有2GGGGByte。另外,還有十片軟墊,有點像是好幾百年前有個遊戲叫跳舞機所用的墊子。難怪這麼大的包裏。
「那時候也造成一股熱潮呢~」宋老兵說…「最近在研究黑暗時期,也就是大約西元2000年到2100年當時的電動遊戲歷史」
「什麼東西啊?~」捅你說道。似乎沒什麼人對黑暗時期的歷史有興趣。
尾哥拍拍宋老兵的肩膀,突然做出一個蹲馬步,向左下揮拳的動作,「非常專業!」
「唉,知我者尾哥也。」宋老兵嘆道。
十片軟墊旁邊有個無線接收器,應該是。
周董繼續查閱說明書…。
「喔,那個是參與的玩家所使用的傳送器啦,一共有十片,所以最多可以有十個人玩」
「靠,好少喔,才十個人玩的game就要二億多,林員外都是你啦!~」古員外說。
「靠!我哪知~是我弟買的」林員外反駁道。
「不會是刷你的卡吧」蘇醫師發言了。
「啊災,疑?我的卡咧?大概被拿走了」林員外雲淡風輕地說。
古員外開始找吃的。「林員外,你家樓下有沒有賣早餐?」
「樓下沒有,早餐在隔壁棟。」
「喔~好遠喔,宋老兵你載我去啦~」古員外嘟嘴道。
「混蛋!混蛋!」所有人齊聲罵道。
宋嘆了口氣「靠北喔,我是瞬間移動來的,機車放在家裡啦」
林員外哈哈大笑。「免啦免啦!」
黃老西說「林員外你就是太竉死胖子了」大家齊聲大笑。
林員外按下遙控器,過了十秒鐘,有個圓圓胖胖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便端著一盤中西式早餐來到。大家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電視。體育頻道正在播UBA(宇宙籃球聯盟)的比賽。只有周董繼續研究說明書…。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周董的說明書(疑?什麼時候變他的了?)也研究的差不多了。正要開始此次的三國志一○八代真人模擬遊戲之旅的時候…。
「等一下!我突然想大便」古員外說。
「廁所在出去右轉」林員外說。
「快點!快點!林員外,有沒有漫畫或小說」古員外似乎只要一說大便二個字就會變的很急,屎急。但到了緊要關頭,仍然堅持要一本書帶到廁所,好學之心讓在場眾人感動莫名,直呼「混蛋」。
好不容易找到一本小說,古員外便飛也似的跑去解放了。
等了好久,古員外終於結束大便。
林員外將遊戲光碟放進的遊戲機X-Play裡面,打開電源,開始出現Now Loading…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