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還看的習慣嗎?有意見的話請儘管提出來。

一向很久才會去一次漫畫店,這次想看的獵人依舊沒有新的(我看是兇多吉少了…富奸這傢伙切底擺爛)
20世紀少年、次元艦隊和火鳳燎原也沒看到新的,只有無限住人出了新的
這集無限住人的劇情總算比較有令人振奮的進展了,萬次終於逃出那個混蛋的大牢
不過卻也引出了漫畫裡面的超級大壞蛋 - 尸良(其實我早就在想他應該差不多要現身了)

這次因為想看的只找到一本,於是就再看看有沒有別的新貨
看到了
浦澤直樹的新作品 - 冥王
浦澤直樹一直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漫畫家,他的作品的內容非常的有深度,劇情的節奏和氣氛的掌握都
非常高竿,畫風也讓我覺得不錯,有看過「怪物Monster」及「20世紀少年」的人一定會同意我的看法

冥王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怎麼說呢?
其實冥王的故事是浦澤直樹將他的偶像手塚治虫的作品 - 原子小金剛,裡面的一篇「地上最大機器人」
的故事,用浦澤自己的詮釋及畫技來表現,而且主角也改成在原作裡的一個配角(而非小金剛)
浦澤直樹可能是想用這部漫畫來對手塚治虫來致敬吧…在前三集的後面附錄有提到這個作品誕生的緣起
起初浦澤找到手塚的兒子談論這個企劃時,是被對方拒絕的,但浦澤不放棄,表現出十足的誠意來讓
手塚先生點頭,後來總算獲得首肯,但手塚先生希望,這部作品不要淪為模仿之作,所以特別要求浦澤,
要做,就要以浦澤直樹的風格來畫!想辦法畫出跟手塚治虫的原作來一較高下的作品!

真的很好看,劇情我就不說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