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篇:
大遊戲裡總是有另外設計的小遊戲或小任務等等,達成或得高分時,就會有獎勵。
話說某次…
宋老兵在城外野地上玩新增的功能----養寵物。(所飼養的寵物隨著成長可以增加一些主人的屬性或者技能使用的成功率。)
正專心時,突然察覺到不尋常的氣氛,接著在他的四周土地上冒出密密麻麻的樹根,樹根樹枝長得很快,馬上就將宋老兵圍在一個正方的框內,其實這是隨機出現的小魔王,宋老兵沒想到在離城不遠也會出現,這下可好了,身上沒什麼裝備,寵物又不能幫主人攻擊,宋老心想:只好硬著頭皮上!如果扣太多錢或屬性,大不了重新載入,反正出城前有先SAVE個人狀態。
一會兒,在框框的角落地上,長出了一個人。
「靠!是尾哥」
「小宋子,我搞砸了!」
「這我並不意外,你怎麼變成怪物」
「還不是那本菊花寶典!」
「程式有問題,我整個當機,然後就變成怪物那一方了,而且你們也太乖了吧,都沒有人出城晃晃,要找你們也不行,只好在城外一直等。」
「哦!那現在要怎麼辦?」
「你先把我打敗,我這個人物就會消失,然後我就可以回復了,只是之前修練的經驗值會沒有。不過我蠻難打趴的,我不會攻擊你,你慢慢揍吧。」
「哈哈哈,你怎麼知道這樣就可以了。」
「寶典寫的。」
宋老兵依言狂揍尾哥,尾哥不不痛不癢的慢慢失血,打了好久,總算出現挑戰成功的訊息,宋老的武力增加一點,地上掉下一個裝備。
「幹!又是青龍寶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