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終於趕在展期的最後一天

來到了台北美術館,欣賞蔡國強的作品

一進到大廳,就可以看見上方懸吊的數輛汽車
每輛車的內部都爆射出一道道的光芒
去思考某件裝置藝術背後代表的意義
實在非我所好
因為對我來說,意義是啥小,林北只知道意麵

廢話少說
進去看展吧

總的來說
雖然所有作品,我都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但還是有二、三件會讓我感到興趣
如數隻被萬箭穿身的老虎標本
或是一群灰狼集體撞牆的景象
讓我想起,我們剛出社會那個年代,一群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電子新貴很爽,便一窩蜂投入電子業
結果每一個都撞到牆掉下來
牆的那一邊,我想是高額的分紅配股
那面牆是玻璃做的,代表的是「看的到,吃不到」
幹,我真是他媽有慧根啊

wolf

看完了幾件大型的裝置藝術之後
接下來,就是蔡大師有名的火藥作畫了
對我來說,這種畫作的實驗精神及過程的樂趣
可能還超過作品本身的美感

結論:
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正妹,還有打扮裝模做樣的雅痞,和Gay

草草結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