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收錄於「戀人心中有一首詩」這張專輯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絃律和歌詞都很感人
而且吉它的伴奏和solo都非常有水準
可惜這首歌我找不到影片檔
只能放聲音出來
各位聽聽吧。




歌詞:

父親你是安靜的

歌手:江美琪 | 作曲:王黎光
填詞:姚謙 | 編曲:張宏光


雲是無聲的 風是沉默的
路是不語的 你是安靜的
手是粗糙的 腳是疲憊的
頭髮是零亂的 你還是安靜的

*外面紛擾的 夢是延續的
 我是眷戀的 你是守候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後來我才明白 安靜就是力量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引來整個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 你還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REPEAT*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