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一整個禮拜的班,終於星期天可以去戶外走走,呼吸一點新鮮空氣啦!

動物園~~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到這個地方了,數以年計吧。
一進去園裡,覺得一切都很陌生,心中不禁懷疑…
「搞不好我根本沒來過也說不定…」
在動物園的門口,有很多警察,不知道是幹嘛的
而且還擺了給遊客拍照的立牌和警用摩托車
在買票之前還被一團遊客拜託幫他們拍照,結果一拍就是好幾台相機
希望幫他們拍的沒糊掉,哈哈。

進去動物園之後,我們先從夜行動物館開始逛起,不過這些動物都沒什麼活動力,有些動物還不知道
躲到哪去了。動物園當然有很多小孩子,有一個小孩很好笑,媽媽說要把他抱起來看動物,結果他很
抗拒的說:有啦!我有看到啦!然後一直跑掉不敢看。

再來去看無尾熊,也都是捲成一團沒看到臉,大概是在睡覺吧。旁邊有標示說請不要用閃光燈,但不
管如何就一定會有人猛閃猛閃…不知是沒看到標示,還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把閃光燈關掉…。

為了怕在關館之前看不完全部的動物,於是我們先把重點列出來~
「我要看獅子、老虎」「好,那牠們在哪?」「獅子在非洲區啊」「老虎應該也在附近吧」
於是我們就先跳過熱帶雨林區,從沙漠區一直順著路看,一路上看了駱駝、斑馬、長頸鹿等等…
終於看到獅子了,只有一隻啊,感覺很孤單,不過有一隻白色的鳥陪著牠
獅子發出吼聲了,大家都很興奮,圍在獅子的外園一直看,不過我怎麼覺得牠的聲音有點啞呀…
跟一般在電視上聽到的獅子吼聲不太一樣

再來逛到猴子和猩猩的區,也是人很多,這些都是很有人氣的動物,不過還是有一些人會亂餵東西給
牠們吃…唉…呆晚郎啊…

到了美洲野牛區,哇,好大,牌子上面寫說以前曾有一個案例,二個美國軍官在荒野遇到了一群經過
的野牛,結果足足等了三天三夜,這群野牛群才完全通過,有夠誇張,不過因為人類的濫捕,一度只
剩下幾千隻…在看野牛時,有三個少年仔,很幼稚的對野牛丟石頭,唉,看起來也是高中生年紀了,
怎麼還這麼幼稚…我看了他們一眼,其中有一個就說不要丟了啦,結果三人要走之前又丟了一顆…。

走著走著,看到了超可愛的小貓熊,我在那邊足足拍了五分鐘,可是牠們太活潑了,一直跑來跑去
乾脆用錄影的比較省事。

再來,是灰狼,哇嗚,好帥的動物喔,不過不知為何牠一直在來回踱步都不停下來,所以也是用錄影
的方式來捕捉牠的身影。

接著到了企鵝館,不愧是企鵝,人超多的,相機都要拿的老高才拍的到。

差不多快逛完了,不過老虎還是沒看到,奇怪,老虎在哪一區啊?
不管了,就順著路逛下來,再來看到了非洲象、鳥園、從鳥園走出來之後,時間也快五點了
我說「老虎會不會是在熱帶雨林區?」「不是吧?我記得不是」「可是只剩熱帶雨林區和可愛動物區
沒逛了,總不會是可愛動物區吧?」
於是決定去熱帶雨林區看看,熱帶雨林區的動物已經都下班了啦,走著走著
「蝦米!?孟加拉虎?!」「看吧!我就說是熱帶雨林,哎喔~竟然沒看到老虎~~」
「沒關係啦,下次再來看吧~」

來到動物園,真的讓人覺得好像回到小孩子時那種看到動物會覺得很興奮的心情。
各位工程師,有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