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員外家的100吋大電視,清晰地的顯示著Now Loading,字串緩慢而優雅的波動著…。大家摒氣凝神地沉默了快十秒鐘之後,Now Loading消失了。
熟悉的中國風音樂響起~三國志一○八字樣在螢幕中充滿霸氣地存在。

-PUSH START BUTTON-

宋老兵隨手拿起了離他最近的無線手把。「我按囉~」
他按下START鈕之後,出現遊戲選單

◆建立新遊戲
載入遊戲
特別收錄
設定選項

按下建立新遊戲之後,螢幕上出現一位絕世美女,貂蟬?
「各位大人~歡迎來到風起雲湧的三國世界,現在開始由小女子我貂蟬來帶領各位,一步一步進入這個遊戲…」
「還有語音喔,不錯嘛,還講中文」古員外不禁稱讚。
「這就是所謂的俏麗女師,帶你熟悉第一次嗎?哈哈哈!」捅你笑道。
「ㄟ…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宋老兵說。
宋老兵繼續按下NEXT,讓貂蟬可以繼續進行她的工作。
「第一步呢,必須先請您建立一個遊戲者名稱,請使用您的手寫筆在手把上輸入資料,完成後請按下NEXT」
宋抽出遊戲手把右上方的觸控筆,在手把中央的液晶顯示幕寫下「林員外」三個字…。
「靠…寫你自己就好啦,幹嘛寫我」林員外抗議道。
「哎喲,花錢的是大爺嘛,林員外您就別再推辭了」宋老兵迅速地按下NEXT…林員外想阻止也來不及了「哈哈…。」
「請諸位大人將遊戲所附的玩家傳送器—也就是一片一片的軟墊,各自分開平放在地上,完成後,請再按下NEXT。」
大家很快地完成此程序,宋再按下NEXT。
「已經完成了嗎?不愧是天資聰穎的『林員外』啊。令貂蟬非常崇拜呢~呵~。」
原來建立遊戲者名稱還有這種「福利」啊,設計這個遊戲的人還真是貼心。
「接著,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喔~。請要進入遊戲的所有玩家~站在傳送器上面,最多可以有十個玩家加入喔~。完成此一動作之後,請按下NEXT」
十個傳送器,現場總共才八個人,還用不完,大家各自迅速地找個墊子站上去,宋老兵看大家都站好之後,他自己也站上了其中一個。按下NEXT。
貂蟬嬌聲問道「您確定一切都完成了嗎?請再確認一次喔~」
螢幕上出現「你確定了嗎? ◆是 否」
宋老兵環顧四周再看了一次。「OK了啦,擱看三小~?」黃老西說話了。
「喔。」他直接按下確定鈕。
此時所有的傳送器前端的接收器一齊亮起,發出柔和的藍色光線。此時宋老兵突然想到一件事。「呃…我手把要繼續拿在手上嗎?」正當他想要發出這個疑問,藍色光線閃爍了三下,突然,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到了。
在這段時間,宋老兵的意識還是保持的很清醒,但突如其來的黑暗,讓他感到一絲不安。
「喂,古員外,這遊戲有通過UL安規認證嗎?」古員外並沒有回答。當然,以哲學的角度來說,古員外此刻應該不存在於我現在所在的空間吧,所以對於古員外的沉默,宋老兵並不感到太意外。「會回答才奇怪吧」他想。
不知道過了多久,光線又出現,宋老兵眼前出現了熟悉又陌生的景象。他身穿古裝,處在一個中國古式建築的大廳堂內,感覺很像是古代官員上朝的地方。他摸了摸臉,眼鏡不見了,但他的視線很清楚,好像近視被治好了的感覺。「反正這只是虛擬遊戲」宋老兵想。
前面聚集了一堆人,正在七嘴八舌的聊著。宋老兵快步跑過去,果然是那群混蛋。
「跑起來啊~很老是不是!就等你一個」捅你裝出一副上兵的語氣罵道。
「報告是…點咧~點很大喔!」宋老兵回嘴道。
「現在情況是怎樣?」我想趕快進入狀況。
「現在要開始設定每個人的參數了,不過…手把在你手上…沒人可以繼續操作」蘇醫師緩慢地回答。
「喔?手把?」宋老兵想起了,但低頭看看自己的手…手把呢?
宋老兵抬起頭看著眾人。「手把不見了」
貂蟬出聲了。「不要擔心喏~林員外大人~」呃,貂蟬的聲音,那人呢?
原來是被一群饑渴的男人給團團圍住。
「怎麼叫我林員外?」宋老兵感到疑惑。
周董搶答:「因為從一開始就是你操縱的啊,名字是你輸入的,手把也是你在管的,呵呵…」不愧是手機玩的很熟的周董。
貂蟬繼續說道「林員外大人,您的無線手把已經變成一個小寶物了喔~嘻」。
她講完後給了我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宋老兵楞了半秒,「寶物?」他看了看手,什麼東西都沒有…等等!戒指?只見宋老兵右手的中指上,多了一個戒指,黃金的戒體上面鑲著一顆紅寶石。「這個…?」
「是的,林員外大人~這就是您的無線手把喲~」貂蟬回答。
「從現在開始,您已經不需要再經由手把來進行操作,但是持有手把的玩家,擁有存檔、讀檔、結束遊戲的權力,詳細的方法,待會兒您進入遊戲就會知道了喔。現在,請各位大人站到您喜歡的矮桌前面,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喔~」
「矮桌?」正當大家在找矮桌的時候,不知何時大廳已經擺了八張桌子,每張桌子前面各站有一個宮女。
「這完全是為男性玩家所設計的嘛~哈哈」尾哥不禁感到莞爾。
「耶?搞不好如果有女性玩家的話,會出現男的宮…呃…宮男嗎?」
「是牛郎!牛郎!」捅你總是一針見血。
大家站定位後,宮女開始引導每個人進行參數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