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還在動

指針指在10點15分

仔細的思考一下,整理一下混亂到極點的思緒

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
手機的鬧鈴響了
我迅速地關掉之後,又倒頭瞇了一會兒
嘖…又想尿尿
賴床沒多久還是決定起身

嗯…
停電了嗎?燈怎麼不亮…嘖,算了

洗臉刷牙之後,看一下時間
才七點半,還滿早的
現在神清氣爽
不知怎的,這個早晨特別的安靜
不但沒有惱人的汽機車引擎聲,也沒有對面吵嘈的晨間新聞
我喜歡這個安靜

我.名字不重要
獨自一人生活,窩在一個小公寓裡
職業是專門調查城市傳奇的自由作家

今天原本可以不用出門
昨天大老遠從T市得到的一批資料
原本計劃今天要來研究、整理一下
可是既然停電了,那待在家也無用
不如出去調查看看,又有什麼新鮮事兒

我著了裝,帶著我的小型隨身電腦
騎上我的重型機車
上工囉~

首先得吃個早餐吧

妙,太妙了

常去的早餐店沒有開
事實上
所有的店都沒有開
連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都沒有開

不要說店沒有開
路上一輛車都沒有

最重要的是,一個人都沒有。更甚者,除了我之外的生物都沒有!
稍微想一下,今天好像自我睡醒之後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What the fuck... 這是某種整人節目嗎?
一種莫名的恐懼油然而生

我發動我的機車

先去出版社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