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the world.

其實是 Discovery 的形象廣告歌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而且歌詞和mv很有趣
是由 Discovery 各個節目的主持人唱一句代表他們節目的歌詞

希望大家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




==============================
插撥一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那鍋叫黃*義*達的傢伙 (加 * 號是因為不想讓那些在 google 上搜尋這名字的人不小心跑到這來,然後幹譙我)
唱歌真是爆難聽,難聽到讓我整個傻眼
這種歌聲也能出唱片?!
不是長的像孫燕姿就可以這樣亂來吧!
還創作歌手咧
創作這什麼鳥歌啊?幹,這也能算是歌嗎?
比念經還糟!
在 KTV 隨便抓個人來唱都比你好聽啊!
那首「匿名*的寶貝」是怎麼回事啊?這絃律是從垃圾堆翻出來的嗎?
我已經無法分辨是你他媽乾到不行的聲音搞砸了這首歌,還是這首歌本身就是研發出來測試聽者的耐性的?
我看是二者皆是吧,幹!

保安!唱歌這麼難聽的歌手還可以讓他一張接一張的出唱片嗎!?
這國家沒有王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