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Hi, 好久不見啊。最近還好嗎?


Protoss: Hi...
Protoss: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Cat: 什麼怎麼回事?
Protoss: 我今天早上到現在,沒看到半個人,連個生物都沒有!
Cat: 哈哈哈,我今天到目前為止也沒看到半個人啊…不過生物倒是有--我的貓咪
Protoss: 那是你都沒出門吧?
Cat: you got it

................

我生氣地向她描述了我今天的遭遇

................
Cat: 聽起來很詭異
Protoss: 詭異到了極點
Cat: 害我都很怕現在出門看不到半個人了
Protoss: 你快去看一下
Cat: 這很蠢…好吧

(過了十分鐘)

Cat: 我想你可以鬆一口氣,路上人他媽的多,好像什麼遊行
Protoss: 在你家附近嗎?
Cat: 嗯
Protoss: 我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