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員外等人收到身在曹營心在訊的周董書信之後,不小心發現了此信的秘密,也就是內藏有一個即時通帳號…。於是眾人回到古員外的宅邸,準備好好來研究一下…。
古員外帶著大家來到他的私人研究室之後,取出此遊戲專用的PDA。
「要說到PDA的事,那問我就對了,我可是PDA達人。」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從書名很難聯想到這是一本吸血鬼小說
不過,本書的內容,的確是很符合書名 - 「歷史學家」
裡面主要的人物全都是歷史學家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曹操懷有南下之意,徵詢文武百官意見,此時有一位名喚周董之年輕文官挺身直諫…。
這周董是何人?若各位看倌記性好,一定記得此人亦是新年期間到林員外家玩三國一○八代的傢伙中之一人,對於遊戲說明書閱之甚詳。關於此人之事,說書人在此且不做太多著墨,各位僅須知道,周董家中日劇很多,想看什麼儘量跟他借就對了。
話休絮煩,咱們繼續說下去…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蒼天如圓蓋,陸地似棋局;世人黑白分,往來爭榮辱;榮者自安安,辱者定碌碌。南陽有隱居,高眠臥不足!」
山腳下一畂田,有數名農夫在此耕作,一邊勞動著,一邊唱著不知誰做的歌。忽然遠處來了一群人,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來,當先一人看見農夫們,露出驚喜之情,向他們跑來…。
「古員外~你看!終於有人了…嗚~~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四人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在場耕作的農人看的也傻眼了。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呀…」
「沒事吟什麼詩啊,而且這詩是描寫春天,現在可是隆冬耶。」古員外說。
「欸…您就不懂了,來到了襄陽這風光明媚,又沒有戰亂的地方。心情不自覺地好了起來,不禁吟起詩來…」

ranger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